至中間內容 至網站導覽

全穀雜糧博士大考驗(桌遊)


「全穀雜糧健康飲食」推廣主題是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學校營養師自民國108年起迄今(110年)持續推動的重點。108年開始研究發展與設計「全穀雜糧真正棒,天天都吃真健康」系列教學手冊、教學簡報、繪本、有聲書、米寶寶、高年級桌遊..等教材教具;109年則致力於「全穀雜糧真正棒,天天都吃真健康」種子教師培育、推廣與教材教案之滾動式修正;110年更秉持著玩中學、學中玩的創作理念,設計出各年段適合的桌遊系列活動,搭配藝術、數學、英文、自然各領域的教學主題,希望提供老師多元且好用的教學資源,透過遊戲教學使學習者融入生活成為日常飲食習慣,讓大家都多吃全穀愛健康。

下載區共分「桌遊懶人包」及「桌遊卡牌分類檔」兩種版本:
(一)桌遊懶人包:分為A3、A4、特殊格式(場地卡及桌遊盒)三種規格,建議有A3、A4有正反面檔案者,請先印製正面檔案後,再以同一紙張印製反面檔案。
(二)桌遊分類檔:提供各類桌遊卡牌的分類檔案,方便使用者日後新增或拓展遊戲使用時,可自行下載應用。



桌遊檔案下載↓


BACK
版權所有©2020臺北市政府教育局˙最佳瀏覽:畫面1024×768以上˙更新日期:113-01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