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小試您對水與含糖飲料的概念有幾分?~

  • 大手拉小手˙健康知識帶著走!
    看完了84期的2篇動畫內容,同學們是不是對水與含糖飲料有更多的認識了呢? 快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,挑戰成功者,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喔!.
  • 壹、活動目的:
    為推廣學童營養教育,提升健康飲食知識,特舉辦「健康喝水大挑戰」有獎徵答活動,邀請臺北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學生們共同參加,一起來探索水的世界,了解該怎麼喝才健康!
  • 貳、主辦單位:
  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
  • 參、承辦單位:
    魔數電腦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肆、活動對象:
    臺北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學生
  • 伍、活動時間:
    即日起至12月28日(星期一)下午4時止
  • 陸、活動方式及說明:
    1. 活動期間,可至活動網頁登入參賽資料並進行有獎徵答,線上回答問題,闖關成功並儲存成績者,將於活動結束時取得抽獎資格。每人參賽次數不限(參加越多次,得獎機會越高)
    2. 參加有獎徵答者請確實填寫聯絡資料,以利活動小組核對抽獎資料。
  • 柒、獎勵方式:
    1. 在活動期間內闖關成功者並留下確實聯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,從資格者中抽取,共取 80 名。
    2. 獲獎者可獲得神秘小禮物,每個人限得獎一次。
    3. 獲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 3 日內公布於活動網站(恕不另行通知),請確實留下所有正確之聯絡資料,獎品若遭退件將視同放棄獎品權益。
    4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解釋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