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試試您對維生素D的概念有幾分?~

  • 大手拉小手˙健康知識帶著走!
    看完了86期的動畫內容,同學們是不是對維生素D有更多的認識了呢 ? 快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,挑戰成功者,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喔!
  • 壹、活動目的:
    為推廣學童營養教育,提升健康飲食知識,特舉辦「陽光維生素大挑戰」有獎徵答活動,邀請臺北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學生們共同參加,一起來探索維生素D的世界,了解該怎麼做才健康!
  • 貳、主辦單位:
  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
  • 參、承辦單位:
    承辦單位:臺北市信義區永吉國小
    協辦單位:魔數電腦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肆、活動對象:
    臺北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學生
  • 伍、活動時間:
    110年12月3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起,至12月15日(星期三)下午5時止
  • 陸、活動方式:
    1. 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進行線上答題,闖關成功並登錄個人參賽資料後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每人挑戰次數不限,成功次數越多,得獎機會越高。
    2. 參賽者可在”闖關紀錄查詢區”查詢個人闖關成功次數。
    3. 活動結束後,自符合抽獎資格者中,採電腦亂數隨機抽出80名中獎者 (每人限得獎1次),中獎名單於110年12月17日(星期五)中午前公布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4. 本活動中獎名單均以活動電腦紀錄及網站公布為準,中獎者可獲得神祕小禮物1份。活動獎品將於110年12月30日前通知中獎者學校領取,再由各校自行發送給中獎學生。
  • 柒、注意事項:
    1. 中獎人應仔細填寫資料,登錄後無法修改,若因資料不實或不全導致無法寄送獎品、通知中獎人或無法核對中獎人身分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該獎品不予頒發且不予遞補。
    2. 任何以電腦伺服器(軟硬體)或其他不正當方法,進行電腦程式灌單以獲取抽獎資格或提高中獎機率的行為,經主辦單位發現均視為無效並取消抽(中)獎資格,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人不得提出任何異議。
    3. 主辦單位保有一切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而不做事前通知,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、變更及裁決之權利,任何變更內容及其他詳細注意事項,以活動網站公布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    4.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。